南七画

装作神明偷窥人间

选秀遇见前队友33

前期是无欲无求丁程鑫,后期扮猪吃老虎吊打选秀。

选秀向|穿越文|爽文|沙雕脑洞|搞笑文学

不喜勿入,别杠!杠就是你对!


世界有时候就是这么小,有些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碰见了。

例如,现在……

丁程鑫起床后穿上衣服打算下楼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外面的天都黑了,肚子饿的咕咕叫。

此时此刻,他正在一条繁华的大街上思索,是吃牛肉面还是吃个烤肉饭的时候,突然有个人挡在了丁程鑫面前。

“唉!丁程鑫?!这么巧啊~网上说你出来了,没想到这就碰见你了!走走走,咱们今天高中同学聚会,都在那边吧酒店呢!走走走,别吃这些小摊子来哥们请你吃大餐!”

这人相当自来熟,丁程鑫本不想跟着他走,不过这人力气巨大很快拉着他就往远处的酒店去了。

该说不说,眼前这个人丁程鑫还真有点印象,来到这里融合了原本这个世界丁程鑫的记忆,眼前这个说话不好听的少年,确实是他的高中同学,叫黄旭。

不过,这同学会他估计不会很好过,因为根据记忆力他的高中同学都很欺负丁程鑫这个软柿子。

“我就不去了吧。”抵达酒店门口,丁程鑫再三拒绝,他是真的就想单纯吃个牛肉面,来这地方见一堆他不熟的人,这是真让他难受啊。

“别呀~你看看这都到了,必须去啊!你以前可是从不拒绝呀,怎么的当明星了就这样对待兄弟??”

黄旭表面笑面虎,可话语里都是强硬的态度,看上去二人动作亲切感觉很熟悉,但其实二人生疏的很。

事已至此, 看来这个鸿门宴是怎么都要去了。

那么,就去看看吧。


丁程鑫也不在拒绝,轻轻拉开了与黄旭的距离,让黄旭带路。黄旭看着眼前这个气质变化的丁程鑫心里有些嘀咕,这高中毕业后这家伙也没上大学怎么气质还变得这么好了。

不过黄旭也没多想,带着丁程鑫就进入了这个高档的酒店,和服务员说了一声,二人就被带到了一个包房。


包房里面全是人,可见他们二人是来的最晚的了,一进屋众人视线全部定格在丁程鑫身上,一屋子男男女女,看上去二十多个人。

“哟~黄旭你还真找到他了?!真厉害啊~”

“就是,刚刚手机上看见他的微博热搜,我还以为是假的呢。”

“黄旭真牛~”

“黄旭你带回来了个明星呀~”

明明都是老同学,可话里话外都是夸奖黄旭,根本没搭理一旁的丁程鑫,从他们的话语里面丁程鑫得知刚刚被找到并不是意外,应该是网上有路人发他照片被他们知道自己在附近,从而黄旭演了一个路过给他带过来。


“哎呀~小丁来快坐下,毕业后四年没见了,大家都很想你呀~”起身的是位班长,丁程鑫之所以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在原主的记忆中这人是班上唯一没有欺负过他的人。

丁程鑫点点头,随后坐在班长身边的空位上。

“哎呀~可不是嘛那年他落榜,是我们班级唯一没上大学的,从那天开始他就不想和我们来往了。”一个女生笑着打趣丁程鑫,不过话里话外都是嘲讽。

“可不是嘛,别看人没学历但是人家厉害啊,成明星了,我看天天上热搜。”

“对啊,小丁我们不太知道娱乐圈,你那个热搜是真的吗?”

“说来听听?你真的假唱了?真的欺负别人了?还是说你真的被总裁保养了?”

“唉唉唉,别瞎说,我们小丁怎么会是那种人,再说他现在穷得吃个牛肉面都得思考,刚刚我在牛肉店外面找到他的,他现在很落魄啊。”

“不能吧!当明星不是最挣钱了?”

“听说小丁你是个小公司,真的吗?要我说你还得去大公司,那边钱多!”

众人左一句右一句,你来我往,根本就是以丁程鑫为话题,这次宴会他们是得到了丁程鑫这个话题这个玩具,觉得开心。

“我的身份地位,和你们吃饭可能你们付不起价钱。我看,明星和普通人还是得有点距离吧。”丁程鑫冷笑回击在坐的人,他是真的很为原主悲哀,这要是今天那个丁程鑫还在估计只会等他们消遣自己吧,可他不行,他的原则就是谁欺负自己,就得打回去。

“你说什么呢?小丁!”班长看着桌面上氛围不对劲,拍拍丁程鑫肩膀想着活跃活跃气氛。


“我说的就是,你们真的很垃圾,我不跟垃圾吃饭。”丁程鑫说完起身打算离开。

他真的很饿,不想和垃圾吃饭他想吃牛肉面……


“丁程鑫!!!你不怕我们讲你说的话放到网上嘛?!”

“你敢这样和我们说话!!”

“真以为你当个明星就牛逼了?”

“艹,真是戏子还装上了!”

那群人恼羞成怒,愤怒的破口大骂。


“哦?首先我黑料已经很多了!不怕再多几个。不过你们欺负我的事情,我也会说出去。学校那么多人,你们以为没有证人嘛?你们网爆我,我也可以网爆你们。”

“其次,你刚刚骂我的话我都录音了,我们网上见~”

丁程鑫说完晃晃手里的手机,正打算说最后的话的时候,门突然被踹开,马嘉祺等人冷着脸进来。


“最后,他不是你们能碰的!”马嘉祺一把拽过丁程鑫护在兄弟们身后。

丁程鑫看着自己面前的六个人心里暖洋洋的,他不知道他们怎么出来的,也不知道他们听到了什么,但是他知道他的家人来了。


“就是!你们也配和我们丁哥说话?垃圾!”宋亚轩冷着脸拿出手机拍照,拍下这里面的这群人脸,随后递给马嘉祺。“马哥,办他们!”

“咳咳,亚轩咱们不是黑帮。”张真源无奈的叹口气,不过他接过照片,用手机拨打了110。

“喂,警察嘛?我们这里有人闹事,请来一趟地址是……”

张真源去一旁报警去了,饭桌上的人看的一脸惊慌,他们可都是正经人这要是有前科了后面不好找工作。

“丁儿~饿不饿?”

“丁儿,想吃什么?”

刘耀文与严浩翔上一秒面对其余人还是冷着脸,下一秒转头笑容满面询问丁程鑫。

“想吃牛肉面。”

丁程鑫是真的想吃牛肉面了,他好饿……

“那走吧兄弟们,警察来了自己处理,咱们那边都录音了,可以变成言语侮辱罪。”

贺峻霖招呼其余人一起去吃饭,随后众人找了几个服务员看着他们,反正都有照片也不怕其余的人跑,然后与前台交代完后拉着丁程鑫就去吃饭了。


当天,热搜的第一张照片,就是一家小小的牛肉面馆,坐着话题榜前七的大神,他们一人一碗牛肉面。



喜欢的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吧~有条件的还可以送送小粮票~

评论(130)

热度(8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