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画

装作神明偷窥人间

小叔,你别这样13

面冷内热偏执小叔马嘉祺x乖巧腹黑初中生丁程鑫

小叔文学yyds|前期养成|后期囚禁

不喜勿入,本人爱好,请勿指指点点,后期大尺度


马嘉祺的车速从来都没有开过这么快,丁程鑫捏紧了安全带,他偏头看了看下颚线分明冷着脸的马嘉祺终究只能将自己想说的话咽下去。

他知道,自己的小叔现在很生气,无比的生气……


可,丁程鑫不理解为什么他与朋友出去玩他的小叔就这样,所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口哄马嘉祺。

丁程鑫心里也憋着气,他生气马嘉祺对他定位,生气马嘉祺没有在朋友面前给他留面子。青春期的男孩子就是这样,他们性格突出不喜让步。


上车后马嘉祺眼神里都是疯狂,那个吻痕让他心里的嫉妒像火一样燃烧,他恨不得立刻自己吻上去用自己的覆盖过去。

他接受不了,丁程鑫身上有别人的味道有别人的气味。

说他疯了也好,说他变态也好,马嘉祺不想继续理智了。

理智的结果就是将自己养大的孩子拱手让人,那么他就永远不会理智。


车子飞快的开向家的反方向,丁程鑫看着车外的景色渐渐的觉得不对劲了。

这很本不是家的方向,也不是他熟悉的地方……


“小叔……我们要去哪里啊……”

丁程鑫弱弱开口询问,他开始有些害怕,他的小叔不会因为生气不要他了吧。

其实丁程鑫就是这样矛盾,他对马嘉祺的感情很复杂。从小被对方养大,他心里很粘着马嘉祺,可后来马嘉祺管的太严他开始很叛逆,不喜欢被管束向往自由,但如今要是马嘉祺突然和他说不要他了……那么丁程鑫会很难受,那种被抛弃的感觉今生他不想再体验第二次了。


开车的马嘉祺没有回答丁程鑫的问题,他眉头禁皱一言不发,一手倚靠车窗一手开车。

丁程鑫没有得到回应只能委屈巴巴的不说话了,他心里已经开始盘算如果马嘉祺真的将他丢到偏远地区,他应该怎么求马嘉祺不丢弃他的事情了。

丁程鑫没想过离开马嘉祺的生活……他叛逆是为了片刻的自由,但是真的没有马嘉祺……他真的从未想过。


就这样一个小时后,马嘉祺将车开到了一个别墅,一个丁程鑫从未来过的别墅。

“下车。”

马嘉祺解开自己身上的安全带,冷着脸和丁程鑫说下车。

丁程鑫第一时间握紧了自己的安全带,拼命的摇头。他就怕一下车就被马嘉祺丢掉了。


马嘉祺看丁程鑫的态度,自己直接一转身下车了,车上瞬间只剩下了丁程鑫一个人,丁程鑫看着空荡荡的车瞬间委屈的感觉就上来了。

他大早上刚睡醒,就经历了吵架 平日最爱他的小叔还和他冷战,还这冷着脸,如今还走了,将他一个人丢在车里……这一切都让他眼睛发酸,就是那种委屈的无力感。


“下来。”

就在丁程鑫委屈的时候,突然他这侧的门被人打开了。

马嘉祺亲自弯腰解开了丁程鑫的安全带,随后冷着脸抱起丁程鑫带着他进入了别墅。


丁程鑫一进屋就发现屋内已经有些温度了,空调在他进来前就被打开了。

马嘉祺总是这样,细心温柔,是骨子里的温柔,是那种随时随地的细心。

感觉到马嘉祺的小细节后丁程鑫也没那么生气了,这种被人关爱小心翼翼的呵护怎么可能还生的起来气。

随后,丁程鑫对马嘉祺说话都带有几分撒娇了,黏黏腻腻。

“小叔~这到底是哪里呀~”

听着丁程鑫柔软撒娇的声音,马嘉祺的内心也柔软了几分,脸上的戾气少了很多。

“小叔~~”

丁程鑫察觉到了马嘉祺情绪的变化,知道对方就吃这一套,也不管是不是被对方抱在身上,会不会摔倒,直接挂在对方身上晃动肩膀撒娇。

马嘉祺怕对方摔倒,只能手上了力气大了几分,生怕对方晃到地上,不过也不凶对方,这样的丁程鑫确实让他心情好了很多。


“乖,下来吧。”

马嘉祺是真的好哄,丁程鑫这两下瞬间让马嘉祺心软了。

有句话说的好,越是在乎你的人,越容易自己哄好自己。马嘉祺就是太爱丁程鑫了,他的所有情绪波动都来自对方,生气是因为他,高兴也会因为他。


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哄好了,笑眯眯的从马嘉祺怀里下来,双脚踩地的那一刻才发现这个别墅里面竟然有地热。

其实地热在北方并不少见,但是在南方真的很少见。而且地热费用很高,而马嘉祺竟然考虑到了这里让丁程鑫有种无言的感动。

果然,他的小叔是最细心的。


“小叔,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个房子?”

“真好看呀~”

“装修都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丁程鑫光脚踩地,左走走右看看,然后到处点评。

这个房子完全就是长在了他心上,无论是装修还是房子里面的家用电器,都是他喜欢的。


而小叔的其余房子他都知道,马嘉祺那些家产丁程鑫早就都清楚,几套豪宅几辆豪车,哪里有股权,那个公司是他的,丁程鑫没有不清楚的。

但眼前这个是真的不知道。


“喜欢吗?”

马嘉祺看着满屋乱转的丁程鑫嘴角含笑,这个房子他很早就准备了,准备以后送给丁程鑫当惊喜,而今这个房子正好有用处了。

“喜欢啊~”

“既然喜欢,那么以后就和我一起永远住在里面好嘛。”

马嘉祺的话很温柔,但丁程鑫听的有些觉得不对劲。

“永远?”

“对啊,只有你和我。”

“小叔!你在说什么?”

“阿程,我想过了。你是我养大的,我受不了你和别人在一起。我看见你身旁有别人的会疯,我想不了你和女生结婚。”

马嘉祺缓缓的走向丁程鑫,丁程鑫看着向他靠近的马嘉祺第一次心里感觉到了害怕。

“不!!你是我小叔!!你疯了吗?”

“我疯了!”

“小叔你清醒点!我不可能一辈子不出去。”丁程鑫说完就想跑,可他根本推不开马嘉祺,马嘉祺力气非常大。

“抱歉,阿程。你什么要求我都可以,就这个不可以。”

“睡一会吧,睡醒都会好的。”

马嘉祺说完温柔的给丁程鑫扎了一针,随后丁程鑫感觉到后颈一疼下一秒就昏迷了。



喜欢的孩子,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吧~




评论(66)

热度(4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