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画

装作神明偷窥人间

【重生向】裂隙35

“黑暗中唯一可以透进光亮的地方,是墙上的裂痕”

重生文学,救赎向,现实背景,但请勿上升真人,小说只是小说,全文预计中长篇。


贺峻霖不知道从何开始说起,他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让他对着自己心爱的丁哥,说自己究竟是如何堕落的,贺峻霖真的做不到。

“丁儿,我没事,相信我这种事情不会有下一次了。”

丁程鑫看着眼前这明明自己委屈却还和自己保证的贺峻霖,心里全是酸楚。

贺峻霖长大了,他的小霖铛再也不是那个,可以躲在自己身后的少年了,如今他抛弃尊严,不畏危险,还要将他保护在身后,还要哄他说不会有下一次。

而对方全然没有考虑自己,甚至所有的委屈也都咽进肚子里,咬紧牙关什么也不说。

“乖,我一直在,去吧去收拾东西,这个地方不能住了。”丁程鑫也看出了贺峻霖的不想说,于是也不再多问了,他哄着贺峻霖去上楼收拾东西,这个地方确实不安全了,那些人能来一次就能来两次。

“嗯。你放心丁儿我收拾完立刻离开,这样他就不会来了。”贺峻霖点点头,他早就想好了,他得离开不能再继续留下,不然下次还会吓到丁程鑫。

他觉得,丁程鑫身体本来就没好,老是这样被吓到会恢复不好的。

贺峻霖心里全是内疚,他没有自卑,没有生气,没有委屈,他只有内疚。

贺峻霖说完话,就打算离开,丁程鑫轻轻抓住对方的手。

“贺儿……不是你自己走,是我们一起走。”

丁程鑫就知道对方有自己走的打算,无奈叹口气,随后温柔讲给对方他的想法。

丁程鑫的话说完的一瞬间,贺峻霖眼泪又开始不由自主的开始打转转。

忍了许久的情绪,这一刻彻底爆发。

贺峻霖抱住丁程鑫,就刚刚那一句话,贺峻霖就知道他丁哥的想法。

他不嫌弃自己,他甚至还要留自己。丁程鑫没有抛弃贺峻霖,贺峻霖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傻瓜,不是早就说了不嫌弃你了。还要一个人走,你看看,你马哥他们都收拾完了。”

丁程鑫温柔的回抱贺峻霖,与此同时马嘉祺带着其余人大包小裹的从楼上下来。

他与马嘉祺的默契从不用多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这地方住不了了。

“贺儿,走吧别哭了~我和你说,我们去马哥家住。”刘耀文试图缓解现场的情绪,他开启了另外的话题。

“对啊,贺儿东西我都收拾好了,我们早点”出发!”严浩翔一手拎着自己的行李,一手拎着贺峻霖的行李。

“说实话,这别墅也住够了,我们去看看马哥家什么样子。”张真源笑着扛起丁程鑫的行李,走到贺峻霖身旁揉揉对方的头。

“车马上来,到了别嫌弃我可没飞总这么大的房子。”马嘉祺一边拿着手机联络保姆车,一边靠墙笑着说到。

在大家的三言两语之间,贺峻霖也渐渐的平静下来。

“马哥,你房子不大也没事,我们睡床你睡地 ”

贺峻霖跟着大家开玩笑,舒缓了自己的情绪。

经过贺峻霖的事情,这个大集体越来越好了,其实他们本就不差,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事。内部矛盾终究是内部矛盾,在有外人入侵的时候,他们肯定一致对外。

这就是……兄弟。

自己可以打打闹闹,哪怕是分开或者有意见,但是遇见别人欺负自家人,那就是不行。

丁程鑫看着面前的和谐状态,心里暗自发誓,有些事情得尽快了。

他需要调查,贺峻霖背后的故事,以及调查宋亚轩的事情,还有到底这些有没有联系。

他真的不能在继续这样浑浑噩噩的度日了,丁程鑫觉得自己多拖延一份钟,就难改变一份。

“车来了。”马嘉祺的话让丁程鑫从自己的世界里回来。

丁程鑫刚醒站起来,自己往外走,那头马嘉祺就过来公主抱起了他。

“不用了吧……”

丁程鑫有些不好意思,不管如何他可是个一米八的男孩子,可自从受伤就老被人抱来抱去,总感觉很尴尬又不太好。

“丁哥,你认命吧。你这腿上还没好,走太多路不好。”张真源在一旁一手扛着丁程鑫的行李,一手扛着马嘉祺和自己的行李。

丁程鑫听见张真源的话后,无奈的瘪瘪嘴,好家伙现在连出屋的路程都算远了嘛……

最终,丁程鑫也不挣扎了,乖巧的任弟弟们安排他。

全部人上车后,车子平稳发车。

一路上,车开了三个小时。

抵达目的地的时候,丁程鑫发现了不对劲……这地方怎么理他租的房子那么近。

“马嘉祺你?……”丁程鑫刚想问对方是不是知道我住哪里的事情,还没说完马嘉祺自动自觉的回答。

“我知道,故意的,想离你近一些。”

马嘉祺一边说一边给丁程鑫摘安全带,随后抱起丁程鑫下车。

这几句话,马嘉祺回复的淡定,丁程鑫听的心里又开始胡思乱想。

原来……马嘉祺早就知道他不住宿舍了,也偷偷调查了他在哪里住。

原来那时候他以为自己是一个人,却都被马嘉祺观察在心里……

老说自己保护他们,丁程鑫现在觉得自己才是那个无时无刻不被保护的人。

他们发生的全部事情丁程鑫一概不知,而自己发生的全部事情……他们全部都知道。

丁程鑫一直想当把伞,为他们挡住全部的雨水。却不知,原来自己头上有一把更大更广的伞,为他挡住了一切。

“别想太多,阿程。你只需要知道,我不会伤害你就好。”

马嘉祺抱着一言不发胡思乱想的丁程鑫上楼,他看着一言不发的丁程鑫以为对方被自己跟踪狂一样的行为吓到了,随后温柔开口解释。

丁程鑫也没有辩解什么,深深地看了眼马嘉祺,随后就将下巴瘫在对方肩膀上,任对方抱着上楼。


喜欢的欢迎点赞~关注我~

小红心♥小蓝手♥


彩蛋《收拾东西》


最近还开了个捡手机文学,喜欢可以也关注关注,那边小段子之类的~

评论(54)

热度(6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